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網 路 申辦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網 路 申辦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2018選戰趨近,各政黨紛紛公佈各縣市長提名人選,而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遲遲未定,立委吳秉叡雖積極爭取提名,但新北市基層力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游錫堃再披戰袍,對此,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新北市長的周錫瑋今(饗樂卡星巴克25)日指出,派系間爭得越凶,行政院長賴清德最後出線機率越高。

周錫瑋認為,現在蘇系、游系各自人馬爭得很凶,而總統加油 信用卡 推薦蔡英文對於新北市握有徵召的權力,在派系相爭的情況下,最後會推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人,不太可能從2個派系陣營推出其中一位,這樣一定會擺不平。周錫瑋進一步分析,民進黨現在的策略就是「讓他們去爭沒關係」,製造有利於徵召的空間,賴清德不必這麼早浮出檯面,可以保護自己,行政院資源又可以挹注新北市。

周錫瑋提到,賴清德可以拖到6月、7月甚至8月才宣布,辭去院長後馬上投入新北市長選戰,這樣能夠「持盈保泰」,也能充份利用中央政府的資源,擺平游系和蘇系的爭鬥。

相關報導
● 侯友宜提捷運都更政策 周錫瑋批:落伍!是我縣長任內一小部分
● 羅致政力拱水牛伯 吳秉叡:努力不因此動搖,盼黨最後接受我

相關新聞影音

京站威秀影城訂票信用卡優惠
arrow
arrow

    frk07qf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